两辆摩托车在春武里被盗,小偷仍然逍遥法外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春武里 —

29 月 XNUMX 日,昨晚,两名摩托车窃贼潜入春武里 Phanat Nikhom 区一栋公寓楼的停车场,偷走了两辆摩托车。

公寓的闭路电视摄像机拍下了嫌疑人骑摩托车抵达的画面。 后座骑手走进停车场,选了辆摩托车,踢了几脚,不知怎么的,轻而易举的拖走了摩托车。

两名犯罪嫌疑人驾驶被盗车辆离开现场,被闭路电视记录下来。 然而,几小时后他们又回来了,并从同一间公寓里偷走了另一辆摩托车。

摩托车 - 红色本田 Wave 125 和黑色/白色本田 Click - 属于两名居民,33 岁的 Therdsak Naubol 先生和 24 岁的 Tararat Thap-asa 女士。

Tararat 告诉当地媒体,她三个月前刚刚用 60,000 泰铢现金买了她的摩托车。 她敦促警方尽快抓获嫌疑人,并说她需要自己的车辆前往她的办公室。

警方正在通过闭路电视录像追踪嫌疑人的行踪,并补充说,窃贼的外貌被摄像机清楚地记录下来。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