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四名参与为中国游客提供VVIP护送的泰国警察将面临纪律处分

照片:Matichonweekly

国家的 -

泰国国家警察局长副发言人今天(29 月 XNUMX 日)表示,四名为一名中国女性 Tiktoker 提供有争议的 VVIP 护送的警察除了被解雇外,还可能面临严厉的纪律处分。

先说我们之前的故事:

三分之二的泰国警察在调查发现他们确实参与了为一名中国女性 Tiktok 影响者提供 VVIP 服务后被调至闲置职位。

现在我们的更新:

波尔。 Archayaon Kraithong 少将告诉媒体,一个事实调查委员会的成立是为了调查声称由泰国警方提供给一名中国妇女的护送,能够确定参与该事件的四名警察:两名来自游客警察一科和交通警察科的其他人。

这名游客付钱让警察在素万那普机场接她,并开着他们的车开着警笛开在她的出租车前面,以确保迅速前往芭堤雅的一家酒店。

Archayaon 表示,尽管后来证明用于护送游客的车辆是私家车,而非警车,但提供护送的行为本身仍被相关警官视为严重不当行为。

因此,泰国皇家警察将成立一个委员会,对早前被分配到闲置岗位的四名警察进行纪律处分。

除此之外,将成立另一个委员会来制定措施,以防止日后可能再次发生此类事件。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