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男子前往泰国看望他的在线情人五天后就去世了

照片:马蒂雄

黎逸府 —

一名瑞典男子在与两年前在网上认识的泰国情人结婚后仅五天就在泰国发生了致命的车祸。

据报道,这名瑞典男子现年 50 岁,据报道,他在 28 月 XNUMX 日星期六骑摩托车时冲过弯道,撞到路边的沟渠中,头部撞到混凝土管上。

受害者于下午 2 点 30 分被黎逸府素万那普区的一名居民在素万那普 - 班东迈路上发现。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居民告诉后来赶到的警察,他听到一辆汽车从路上飞驰而过,随后是一声巨响。 随后他赶到现场,却发现受害人已经死在沟里。

医务人员说,这名男子因颈部严重受伤而死亡。 他的红色本田 PCX 被发现躺在路边。 警方说,没有人目睹这起事件。

后来,受害者的女友,被确认为 Veeranuch Buthinkong 女士,前往现场看望她的瑞典男友。 这位 27 岁的女子告诉警方,她两年前在社交媒体上认识了受害者。 五天前,受害人辞去工作去泰国见她,然后死于他的命运。

女友表示,男友刚刚答应过她,会带她去他的国家一起生活。 她补充说,她的男朋友告诉她,他会骑车去附近拍一些照片,她已经警告他要小心。

受害人是在距其女友所在村庄约六公里处被发现的。 民警怀疑受害人可能不熟悉路况,以高速行驶。 他的尸体被转移到当地一家医院进行尸检。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