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焚烧引起的火灾摧毁了芭堤雅外的灌木丛

春武里 —

一场被认为是垃圾焚烧引起的火灾摧毁了芭堤雅郊外春武里府的一片灌木丛。

11 月 30 日星期六上午 28 点 XNUMX 分,Banglamung 区 Huay Yai 街道的一条废弃摩托车赛道发生火灾。

七辆消防车赶到现场。 在附近,村民们出来观看了这一事件,因为消防员试图控制火势。

大火蔓延到一堆旧的、废弃的电线上,这些电线是当局从电线杆上拆除后放在那里的。 一小时后,火被扑灭。

51 岁的当地居民 Kanchit Wowan 先生告诉《芭堤雅新闻》,起火原因不是旧电线,而是有人在附近焚烧垃圾后离开。 他和其他村民曾尝试自行灭火,但都失败了。

当局正在检查现场以查明事件的确切原因。

TPN 媒体指出,非法焚烧废物和农作物是空气污染的主要原因,每年一月和二月左右,芭堤雅地区都会出现烟雾和阴霾。 尽管泰国当局多次定期投诉并承诺解决这个问题,但燃烧和烟雾每年仍在继续。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