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和清迈官员开会讨论跨省旅游

芭堤雅 —

芭堤雅省和清迈省的官员于 27 月 XNUMX 日举行会议,讨论如何通过名为“清迈春武里旅游路演”的活动来改善跨省旅游。 两省旅游局的代表以及当地企业主和政府官员出席了会议。

这次会议在清迈举行,旨在确定两省之间需要改进的领域以及跨省旅游的可能性。 当局讨论了如何吸引更多来自山区省份清迈的游客前往海滨度假小镇芭堤雅,以及如何为前往这两个目的地的游客创造无缝的旅行体验。

当局还讨论了当地企业和旅游经营者之间合作的可能性,其中包括两省之间的交通选择,以使游客更容易在两个目的地之间旅行。

泰国旅游局(TAT)清迈局长苏拉达·斯鲁蒂拉万表示,清迈经济增长3.2%,在国内旅游方面可为该国带来221.48亿泰铢的收入。

“根据TAT的研究,42.43%的清迈居民更喜欢跨省旅游,最受欢迎的目的地是曼谷和春武里,”苏拉达说,“由此可见,与海有关的目的地仍然是热门目的地”

自 Covid-19 大流行以来,泰国的国内旅游总体上已成为一个更大的优先事项。 在大流行期间,边境基本关闭,普吉岛和芭堤雅等依赖外国旅游的地区被迫依靠国内旅游来维持当地经济。

因此,芭堤雅、普吉岛、清迈和华欣的活动和节日越来越多,重点是推动国内旅游。 根据泰国旅游局的说法,这一战略将在未来继续下去,同时被回归的国际旅游业所抵消。

许多以外国旅游为导向的飞地的企业调整了他们的商业战略,以提供更多的产品和服务来吸引泰国游客而不是外国游客。 这包括诸如 Instagram 友好地点和设计、泰国食品的扩展菜单、面向泰国的音乐和娱乐等等。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