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n Thong多车相撞两人受伤

春武里 –

本周早些时候,潘通区发生一起车祸,两人受伤。

紧急救援人员于本周早些时候在 Nong Tamluek 分区接到了事故通知。

他们和芭堤雅新闻报赶到现场发现了一辆受损的黑色轿车。 27 岁的司机 Thanaphon Duangchuen 女士被困在车内。 救援人员用了大约 20 分钟的时间,用液压切割机将她解救出来。 她摔断了腿,被送往当地一家医院。

在附近,救援人员发现了一辆受损的卡车。 男司机身份不明,年龄约60岁,手臂和耳朵受伤。 他也被送往当地医院。

附近拍摄的闭路电视录像显示,当时在左侧车道的卡车司机立即在一个设置了障碍物以防止车辆掉头的地方变道掉头。 高速行驶的轿车司机与卡车相撞。

藩通警方正在继续调查,以考虑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