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 向北欧和波罗的海市场展示“2023 年泰国旅游”活动

新闻稿:

在赫尔辛基举行的 2023 年 Matka 北欧旅游博览会上宣传了泰国朝着有意义的旅行、高价值和可持续旅游业的新方向。

曼谷,27 年 2023 月 2023 日 – 泰国旅游局 (TAT) 展示了“2023 年泰国旅游:精彩新篇章”活动以及泰国以高价值为重点的有意义旅行的新方向和可持续旅游业,在赫尔辛基举行的 XNUMX 年 Matka 北欧旅游博览会上。

TAT 欧洲、非洲、中东和美洲国际营销副总监 Siripakorn Cheawsamoot 先生表示:“TAT 将继续强调泰国可持续旅游业的发展以及有意义的旅行体验。” 与此同时,我们邀请来自芬兰和波罗的海国家的游客探索海滩和城市之外更多精彩的泰国目的地。”

在 2023 年 Matka 北欧旅游博览会以及专门为旅游运营商和航空公司合作伙伴举办的 2023 年泰国旅游年交流午餐会上,TAT 介绍了泰国朝着以体验为基础的旅游业、更可持续和更负责任的旅游业发展的方向,并与旅游运营商和航空公司合作伙伴交换了意见刺激 2023-2024 年夏季和冬季前往泰国的旅游。

这包括利用泰国的美食、电影、节日、搏击和时尚等 5F 软实力基础,并邀请世界各地的游客享受泰国提供的许多新的和现有的旅游体验。

TAT 针对北欧地区等长途市场采用“ABCD Fast Forward”策略:

A – 航空公司焦点继续与领先航空公司合作。

B – 大城市及其他地区渗透主要和二线城市的新市场。

C——协作是关键与旅游运营商、旅行社和在线旅游提供商等新合作伙伴合作。

D——所有人的目的地将泰国打造成“全年旅游目的地”,满足中东家庭、医疗保健或欧美LGBTQ+等各个领域的游客不分季节的需求。

泰国旅游局的目标是到 25 年接待国际游客 2023 万人次,旅游总收入达到 2.38 万亿泰铢,相当于恢复到 80 年疫情前水平的 2019%。

作为北欧国家最大的旅游展会,今年的 MATKA 展会于 19 月 22 日至 900 日举行,共有来自 70 个国家的 50,000 多家公司和超过 XNUMX 名参观者参加,此前因大流行而暂停了两年。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的所有新闻发送给您点击此处!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