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 Terminal 21 邀请游客在经典露天电影院观看速度与激情和复仇者联盟的无限战争

照片:Terminal21 芭堤雅购物中心

芭堤雅 —

21 月 30 日至 1 月 XNUMX 日期间,芭堤雅 Terminal XNUMX 邀请城里的每一个人前来其露天电影院观看大量大片。

电影院将设立在购物中心的模型跑道上,第一部电影每天下午 5.30 点 8 分开始放映,第二部在晚上 XNUMX 点放映。 上榜电影如下:

一月30th

  • 伯尼海豚 - 5.30 PM
  • 侏罗纪世界 - 晚上 8 点

一月31st

  • Khun Phaen Fah Fueng-5.30 PM
  • Saeng Krasue-晚上 8 点

二月1st

  • 复仇者无限战争 - 下午 5:30
  • 速度与激情晚上 9-8 点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