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救援人员从运河中为加拿大游客取回手机

照片:考索德在线

夜功府 —

在夜功府的安帕瓦水上市场,一群救援人员挽救了一名加拿大妇女的生命,她将手机掉进了一条运河中。

26 月 XNUMX 日,一名加拿大游客向 Sapparachen 基金会热心公益的救援人员求助。

这名约50岁的女子在著名旅游胜地安帕瓦水上市场观光,她告诉救援人员,她在下船时不小心将iPhone 13掉进了运河里。

三名救援人员随后穿上潜水服,直接跳入运河寻找游客的手机。

大约 10 分钟后,该女子的手机被发现并归还给了她。 加拿大妇女拍手向救援人员表示感谢,感谢他们的无偿服务。

救援队队长Sarunyu Panthong先生告诉当地媒体,他和他的团队愿意无偿帮助每一个人,无论他们是什么国籍。

照片:考索德在线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