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总理加快开发乌塔堡国际机场

图片:Kaosod 在线

国家的 -

泰国现任总理巴育正在采取措施加快乌塔堡国际机场的建设,希望为国家赚取305亿泰铢的利润。

根据政府副发言人 Tipanan Sirichana 的说法,U-Tapao 国际机场是 BBS 财团与政府 EEC 政策委员会的合资企业,拥有 50 年的特许经营权,目标是每年处理 60 万名乘客。

她说,巴育将军正在推动机场的完工,以提高国家在全球范围内的竞争力。

乌塔堡机场将成为该国第三大主要商业国际机场,通过高速列车连接另外两个机场:廊曼机场和素万那普机场。

该发言人表示,目前正在进行一期建设的机场将把泰国打造成旅游、物流和航空枢纽,机场周边地区将成为“东方航空大都市”。

该机场位于罗勇府 Ban Chang 区的 Phala 分区,占地面积超过 6,500 莱,投资预算为 290 亿泰铢。

机场建成后的前五年将产生 305.55 亿泰铢的年收入,并提供超过 15,600 个就业机会。

“巴育将军完成该项目的雄心让许多投资者转过头来,”Tipanan 总结道。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