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泰国警方否认台湾名人勒索指控,称她喝醉了

照片:泰拉特

曼谷 —

周四,泰国警方否认了一名台湾名人游客的病毒传播指控,称这名游客喝醉了,不合作,并持有非法蒸发器。

先说我们之前的故事:

一位台湾女演员警告她的同胞在曼谷旅行时不要携带太多现金,不是因为小偷,而是因为她所说的“混蛋警察”。

现在我们的更新:

警视厅副局长少将。 Samroeng Suantong 向泰国媒体透露,他已经与 Huai Kwang 警察局的六名涉案警察会面并讨论了这起事件。

他们承认,他们在中国大使馆附近的一个检查站拦住了游客的出租车。 该检查站是例行交通安全行动的一部分,旨在减少新年期间的事故,Maj-Gen 说。 三棱。

由于游客和她的朋友只会说外语,六名警察被迫用蹩脚的英语和手势。

谈话进行得很艰难,提出索赔的游客变得焦躁不安。 Samroeng 补充说,她也没有适当的签证,而且看起来喝醉了,尽管这名游客声称她持有美国之音签证。

高级警察继续说,六名被告警察对所有游客进行了搜查,并在台湾女演员身上发现了一个蒸发器。 警察随后警告她,汽化器在泰国是非法的,但坚称他们没有对她处以罚款。

Samroeng 说,这些游客随后被释放,没有受到任何指控或罚款。

他还否认了有关警察将游客带到盲点勒索钱财的说法,并补充说,相关人员正在调查该地区周围的闭路电视录像,以证明被指控警察的清白。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