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国外民粹主义者发起芭堤雅政治讨论组

该镇首开先河,毫不掩饰地关注西方民粹主义。 不会讨论泰国政治或泰国皇室 

该活动是免费的,将于 2 年 21 月 10 日上午 13 点在芭堤雅 2023 号航站楼附近 XNUMXnd Rd 的中央码头星巴克举行 

星巴克只要求所有出席的人购买点心。 

Populists Abroad 很自豪能够首次将这个民粹主义政治讨论小组带到芭堤雅中央码头,并希望将来在那里举办更多活动。 许多西方侨民对他们原籍国的政治和文化状况感到不满和沮丧,对一些人来说,这就是他们搬迁的原因。 正是出于这个原因,海外民粹主义者决定在这里举办一场活动。 

活动创始人保罗·梅特卡夫 (Paul Metcalfe) 表示: 

“我们计划吸引该地区喜欢讨论当前西方事务并支持唐纳德·特朗普、奈杰尔·法拉奇、乔治·梅洛尼和维克多·欧尔班等政客的外籍人士,但英语将是唯一使用的语言。 “ 

要讨论的可能主题的示例包括大规模迁移、文化战争、觉醒和言论自由。 

关于活动的基调,梅特卡夫先生强调会议将“温和而有礼貌”,这就是为什么他想明确表示,任何强烈反对上述政客的人都应该远离,因为他们不会觉得这是一个好主意。愉快的活动,可能会毁掉其他与会者的活动。

如果愿意,每个人都有发言的机会,但不能以牺牲他人为代价。 他解释说: 

“大多数前派人士都超过 50 岁,大多数人到了这个年龄后很少改变他们的政治世界观,这就是为什么我从一开始就明确表示这并不适合所有人,就像牛排馆不适合素食主义者。 我们都是不同的,这就是生活的调味品。 ” 

Paul Metcalfe 可发表评论,联系方式: 

手机:08080 77941 

电子邮箱: populistsabroad@gmail.com 

媒体信息: 

Facebook的事件: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241002743296147/

Facebook专页: www.facebook.com/populistsabroad

以上是公关材料和TPN媒体中列出的组织在完全许可和授权下发布的新闻稿。 新闻稿中涉及的组织的声明、想法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声明、想法和意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