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游客成为普吉岛外国游客的先锋

泰国布吉岛 -

泰国旅游局驻普吉岛办事处主任表示,普吉岛的游客活动越来越多,因为与大流行前的水平相比,旅游业现在只有 50%。

Nantasiri Ronsiri 女士周四表示,2022 年 9.26 月至 53.6 年 46.4 月,普吉岛的游客总数为 233.38 万人次,其中 XNUMX% 为国内游客,XNUMX% 为国际游客,全年为普吉岛带来了 XNUMX 亿泰铢的旅游收入。

“在大流行之前,普吉岛的旅游收入为 400 亿泰铢,”Nantasiri 说,“而现在我们达到了 200 亿泰铢,这意味着恢复了 50%。”

她继续说,外国游客占总收入的 70%,而泰国游客占 20%。

与此同时,去年普吉岛入境人数排名前 10 位的国家是:

  1. 俄罗斯
  2. 印度
  3. 澳大利亚
  4. 英国
  5. 新加坡
  6. 德国
  7. 马来西亚
  8. 哈萨克斯坦
  9. 韩国
  10. 美国

Nantasiri 指出,看到哈萨克斯坦和美国出现在名单上令人惊讶,并补充说,一大群哈萨克斯坦游客通常会选择在普吉岛登陆并停留几天,然后再前往其他目的地,如曼谷或苏梅岛。

至于泰国游客,很多人选择在元旦期间去普吉岛游玩,但仍然不敌外国游客。

2023年XNUMX月中旬,Nantasiri说普吉岛迎来了三架来自中国的飞机,主要是载有商界人士。 然而,大型中国旅行团将在获得签证后立即抵达普吉岛。

她表示,酒店的入住率在80%左右,有的地方甚至达到90-95%。 但是,部分酒店还没有完全开业,因为一些酒店缺乏重启运营的资金。

“我们 2023 年的目标是吸引至少 12 万国际和国内游客到普吉岛,而泰国的总体目标是迎接 23 万游客。” 南塔西里总结道。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