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名人在被腐败警察勒索后发誓永远不会回到泰国

曼谷 —

一位台湾女演员警告她的同胞在曼谷旅行时不要携带太多现金,不是因为小偷,而是因为她所说的“混蛋警察”。

一位以“Charlene An”或 An Yu-Qing 着称的女演员在她的 Instagram 帐户上抱怨她在元旦期间访问该国期间在泰国曼谷与执法部门发生的不愉快遭遇。

这位 32 岁的名人声称,她和她的朋友被泰国警方以捏造的罪名勒索 27,000 泰铢。

她透露,4 月 1 日凌晨 XNUMX 点左右,她和她的朋友在曼谷乘坐出租车前往酒店时在警察检查站被拦下。

这名女子说,警察搜查了她的包和身体,并要求查看她的签证。 她说她身上有美国之音签证(落地签证),并把它交给了警察,他们拒绝了,并要求看一张印有印章的打印签证。

受害人评论说,尽管他们的美国之音签证是在机场签发的并且是合法的,但警方还是迫不及待地要起诉她和她的朋友。

受害人的一位朋友试图偷偷录下这件事,但警察抓住了他们并强迫他们删除了录像。 民警随后将受害人和她的朋友带到派出所,他们被无故长时间站立。

受害人补充说,据称腐败的警察要求她为她没有做的事情“道歉”,但她还是服从了,因为警察很激烈。 “警察对待我就像对待墨西哥毒贩一样,而我不是! 我是游客!” 受害者告诉社交媒体。

经过两个小时的交涉和苦苦哀求,警察将她带到一个没有闭路电视摄像头的盲点,并说:“你们每人必须支付 27,000 泰铢才能走。”

出于恐惧和疲惫,游客付钱给了警察。 然后他们叫了一辆出租车回到他们的旅馆。

安夏琳回国后出来揭发噩梦。 她打电话给她遇到的泰国警察 hēijng(黑警),意思是“混蛋警察。”

与此同时,在这一病毒式传播的指控之后,Pol。 Huai Khwang 警察局局长 Yingyot Suwanno 上校周四告诉媒体,他已经接到了这起事件的通知,正在调查这名游客的说法,并补充说,在这名游客声称她被勒索的地方,通常没有警察检查站.

受害者在社交媒体上宣称她永远不会再踏足泰国。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