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在传统的芭堤雅圣塔拉幻影酒店第 13 届年度圣诞树亮灯仪式上分享圣诞节庆祝活动的开始

在传统的芭提雅圣塔拉幻影酒店第 13 届年度圣诞树亮灯仪式上分享圣诞节庆祝活动的开始。

韦恩·杜伯利(左三), 区域总经理与 一起 Kanin Tangterpong(左二), 驻店经理和特邀嘉宾; 拉塔那猜·苏蒂德查奈(右二), 芭堤雅市长代表,一个 Pramote Tubtim 中尉(右四) 芭堤雅市常任秘书长和他的妻子, 凯特萨拉蓬·塔布蒂姆�(右三), 芭堤雅救世主盲人学校校长,一个 奇德苏克努(最右边)和 Nareeporn Pattanasin,Nareethip 学校(曼谷舞蹈芭堤雅)的管理员(最左边)为一年一度的慈善活动在主大厅打开了圣诞树灯 芭堤雅盛泰澜幻影海滩度假村。

 

今年是酒店成立 13 周年,活动包括各种活动和表演,亮点是芭堤雅救世主盲人学校演唱的圣诞颂歌和 Nareethip 学校(芭堤雅曼谷舞蹈)学生表演的现代舞。

客人还可以购买他们自己的圣诞树装饰品来完成我们圣诞树的装饰。 所有收益都捐给了芭堤雅救世主盲人学校。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