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螺栓骑手和摩托车出租车司机在重叠领土上争吵,三人受伤

芭堤雅 —

三名摩托车出租车司机在与一小群手持棒球棒的 Bolt 骑手发生冲突后受伤。 伤者声称是他们先遭到袭击,但外人拍摄的一段视频似乎证明并非如此。

10 月 25 日昨天晚上 XNUMX 点,一大群芭堤雅摩托车出租车司机与大约三名 Bolt 司机发生斗殴。

这次相遇发生在南芭堤雅 Soi Thappraya 7 的阿卡迪亚海滩度假村公寓前。 该事件导致三名摩托车出租车司机受伤,分别是 37 岁的 Anan “Nan” Kaewwichian 先生、37 岁的 Noppadon “Nueng” Kansup 先生和 37 岁的 Monthon “Por” Leoseng 先生。

头部和腿部受伤的 Nan 告诉《芭堤雅新闻》,他正在阿卡迪亚公寓附近等客户,距离出租车站约 50 米。 随后,三名身份不明的博尔特骑手将摩托车停在了他的身边,似乎也是在等客人。

Nan 表示,他告诉 Bolt 司机,他们不能在那里接客,因为它与出租车司机的经营范围重叠,他们需要在其他地方接客,以尊重其他司机。

然而,Bolt 司机不听,反而咄咄逼人地要求回答“为什么他们不能在那儿接客户,”Nan 告诉《芭堤雅新闻》。

受伤司机表示,他试图解释原因,但博尔特司机仍不听,其中一人还拿出铁质撬胎棒威胁他,他只好求助朋友帮忙。

楠继续说,他的朋友们一到,战斗就结束了。 博尔特车手还有一根棒球棒,他们用它多次击打他和他的朋友们。

他坚持认为博尔特人错了,因为他们是发起袭击的人。 Nan 向《芭堤雅新闻》展示了他的伤势以及博尔特车手逃跑后不小心留在事发现场的棒球棒。

然而,这段由匿名外人录制并随后在社交媒体上疯传的视频中的事件性质与南的说法略有不同。

录像显示,有三名博尔特司机和许多摩托车出租车司机。 后者蜂拥而至博尔特男子,据报道还试图抢夺博尔特男子的棒球棒,从而使事态升级。

此外,摩托车出租车司机也似乎试图联合起来对付博尔特男子,并多次向他们挥拳。 其中一段病毒式视频剪辑是由公寓内的某人录制的,显示博尔特男子的人数远远超过他们,许多摩托车出租车男子也持有武器。

一名受伤的受害者对媒体说,他同意博尔特司机接载乘客,但他们需要在远离出租车站的地方接载乘客,以示尊重。

最初,一名受害者表示,他和他的朋友会向芭堤雅警察局报案,寻求对博尔特司机采取法律行动。 受害者声称会记录整个事件的棒球棒和闭路电视录像将用作证据。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