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板球俱乐部终于在新的三柱门上开始了他们的赛季,并在与亚洲之星 CC 的友谊赛中战平

PCC 和 ASCC 曼谷板球联赛赛季的开始因 Horse Shoe Point 翻新检票口的延迟完工而推迟。 我可以写一本关于为什么以及如何写的书,但我不打算这样做。 毋庸置疑,两个主要对手之间的友谊赛是一个尝试新球员并了解检票口如何发挥的机会。 与往常一样,一些球员无法上场,PCC 缺少 Habby Singh、Tom Fogden 和 Jainish Parikh,他们都是优秀的保龄球手。 

   比赛于 22 月 4 日星期日在明媚的阳光和微风中进行。 标准 MCC 限制了适用于 BCL 比赛条件的法律,以及关于比赛场地内树木的附加裁决,即击中树木的 XNUMX。   

   Wezley Masterton 船长赢得了掷球并决定投球,这适合 ASCC,因为 Dimple 船长想先击球。 Manoj 和 Hardik 拿下了折痕,Ryan Driver 在下坡上投了第一球。 新球在摆动,瑞安在上半场只有 2 球的情况下保持紧张。 Wez 接下来投球,但在控制摆动球时遇到各种问题,他的保龄球手臂摇摆不定,导致 8 个宽球和 6 个跑出柳树,但最后一个球是软木塞,将 Manoj 的树桩从相当柔软的橡皮泥上移开。 16 投 1 中 2 次越位是一个昂贵的开始,但早期的检票口总是值得拥有的。 Ryan 继续非常节俭,Andy Emery 接替了 Wez。 

酒窝是 3 号击球手,稳步增加了安迪和马克约翰逊的跑动,哈迪克也是如此,比分在大约 6 分的情况下小跑。 当他从安迪的 22 分中切入一个短球时,Dimple 表现出色,14 球 3 分rd 被新守门员哈里森追上了。 49投2中,8投XNUMX中。 随后出现了大量投球手; Mark Johnson、Hansie、El Chapo 和 Wez 的场均得分都上了两位数。 矮子似乎已经忘记了很多关于板球规则的事情,并且发现很难理解裁判的决定或者为什么讨厌的击球手围绕 HSP 攻击他。 接下来是很多咒骂——非常不像蟋蟀的老家伙​​。

在 100 轮比赛中达到 14 分,在韦斯又一次摇摇晃晃地投出 5 分后,人们喝了酒。 史蒂夫克里斯蒂(Crunch)以他快速的左臂旋转被带入进攻,而马克继续受到攻击,但并非没有成功。 一个较慢的球促使 Hardik 将球从高处飞到中线,并落入 Ryan 非常安全的手中。 哈迪克打出了令人信服的 68 分。马克完成了 4 次失误,50 投 1 中。139 次失误中 3 投 17 中,得分为 225 分。 Darmesh 过着迷人的生活,当他接到一个无球球时,他滑过任意球,被摔倒,后来在另一个 Lakha 上投球,他是 5 号击球手,在安迪最后一次上场之前,马克、安迪和嘎吱声迅速得分,尽管他被击中了12 分,他以 38 分击败 Darmesh,其中包括 5 个 6 分。 189 为 4。 

Crunch 的 20 分命中 3rd 结束了,他正在寻找报复,当他从 25 个球中将 Lakha 打成 15 个时,他得到了报复。 197 投 5 球。莱恩重新回到进攻端,并迅速完成了罗尼的进攻,罗尼投进了 3 球,这意味着萨姆在最后几次接替了伊姆兰。 Imran 完成了 9 个未出局,而 Sam 从 20 个球中打出 9 个,其中 16 个来自 Ryan 的最后 2 个球。 亚洲之星在 226 轮比赛中以 6 杆的成绩完成了 25 杆的比赛。 PCC 最好的保龄球手是 Ryan,5 投 1 球 25 球,Andy 5 投 2 球 39 球。PCC 放弃了令人尴尬的临时演员数量(41),其中 25 个是宽球,主要来自 Wez。 

  中场休息后,PCC 派出 Wez 和 Luke Stokes 开局对抗 Dimple 和 Manoj 的保龄球。 韦斯进入正常模式,除非绝对必要,否则不包括跑步,他粗鲁地拒绝与卢克分享罢工。 Dimple 和 Manoj 的保龄球数据都相应地受到影响,Dimple 47 次投球 0 投 5 中,Manoj 71 次投球 1 投 5 中。 Imran 和 Saqlain 接管了保龄球。 卢克是第一个离开的 6th 在第 11 局,伊姆兰创造了优势,罗尼落后了。 62 比 1,一个好的开始。 Wez 继续徒劳,甚至打破了他的蝙蝠。 在 10th Saqlain 打翻了 Wez 的门柱,打出 33 球 65,其中包括 4 个 6 和 XNUMX 个 XNUMX。

这让 Trevor Moolman 陷入困境,他和 Ryan 建立了庞大的 115 伙伴关系。 他们的得分不如 ASCC 那么快,但他们从 Wez 的努力中抢先一步。 Dimple 和 Hardik 恢复进攻并保持整洁,每次 6 分,Hardik 非常经济 - 5 分 26 比 0。100 在 11 中通过th 15 号喝完酒th 得分为 130。PCC 在这个阶段领先 17。 Ryan 和 Trevor 继续交替单打和边线 4 分,Trevor 看起来非常镇定。 

事实证明,在 The Outback 上网的时间很有用。 直到22日nd ASCC 取得了突破,当时 Ryan 被 Manoj(Bharat)投出 50 个球,其中包括四个 50 和两个 4。 6 投 198 球,还剩 3 球。 在这一点上,比较分数几乎相等,ASCC 的优势最小。 短暂的插曲,喜剧俱乐部来了。 有人告诉地勤人员我们将在下午 4 点之前完成,所以在下午 5 点 一些洒水器出现了. 有守场员将洒水器推回他们的洞中以阻止它们,然后它们会再次弹出,直到有人关闭活塞。 这就像成人打地鼠游戏。

不管怎样,哈里森抓住了折痕,只坚持了 2 个球,就获得了上边缘并被鸭子抓住了。 199 投 4 分。安迪·埃默里 (Andy Emery) 加入了战斗,在伊姆兰 (Imran) 投球之前,7 球投出 4 球,206 投 5 球。西蒙·菲尔布鲁克 (Simon Philbrook) 遭受了走出去的耻辱,听到第一个球发出的木制品的咔嗒声,然后又走回来了一个黄金。 伊姆兰上演帽子戏法。 时间到了,人来了,紧缩来了。 伊姆兰的最后一个球需要一个单打,需要 21 个才能获胜。 Manoj 投了最后一球。 Crunch 打了一个 6,另一个 6,一个 4,一个点,一个 1。Trevor 需要在最后一个球上打出 4。 它以一个大的抛物线弧线到达长边界,并在 Hardik 紧追不舍的情况下停在 5-10 厘米处。 哈迪克扑向球,这让事情变得困难起来。 观众们都大声喊叫并示意 4,因为他们认为哈迪克在另一只手拿着球的同时将一只手放在了边界上。 哈迪克把球扔了回去。

与此同时,Trevor 跑了 2,而 Crunch 没能跑到 3rd. 我作为裁判,本着友好的精神决定平局。 ASCC 的最佳投球手是 Imran,5 投 3 球 39 投。没有全场最佳球员奖,但如果有的话,我会把它给 Trevor Moolman,因为 Wezley 每天都打出 65 分,这是 Trevor 的巨大努力.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