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长与当地商界人士会面,为中国旅游团返回做准备

芭堤雅 —

泰中旅游协会和芭堤雅市长于 24 月 XNUMX 日星期二会面,讨论迎接中国游客回国的措施。

双方在市政厅会面,就芭堤雅应该采取什么措施来容纳预期涌入该市的中国游客进行头脑风暴,因为北京在 19 月 8 日对 Covid-XNUMX 实施了三年的限制后决定重新开放边界。

该协会主席Chanaphan Kaewklachaiwut先生建议市长Poramase Ngampiches先生改善城市,特别是在安全和卫生方面,以增强信心并打动中国游客。

他说,他所在协会的一家旅游公司会为中国游客打造一个旅游套餐,分为豪华、中等和普通三类。 这些游客将被引导到芭堤雅周边经过泰中旅游协会质量保证的旅游景点。

查纳潘先生认为,今年前往芭堤雅旅游的中国游客人数肯定会超过疫情前的XNUMX万游客。

芭堤雅还希望加快第二路的交通建设工作,预计旅游巴士将返回载有中国游客的地区。 目前,这项工作预计要到 XNUMX 月泼水节前后才能完成。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