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府仓库发生大火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春武里 —

24 月 XNUMX 日晚,Ban Bueng 区的一个合金轮毂仓库发生火灾,据信是由呼吸机故障引起的。

Ban Bueng 消防队员赶往位于 Nong Bon Daeng 分区的一家名为“SMP Dragon”的合金制造公司拥有的仓库。

当当局到达时,看到数量不详的工人从火中逃生。 一些人将工厂的产品从火场中抬走。

消防队员用水喷雾控制火势,最终在未报告的时间将火扑灭。 尽管工厂和公司库存中的大量产品遭到严重破坏,但也没有人员伤亡报告。

一名名叫托恩的移民工人告诉当地媒体,他听到仓库内的呼吸机爆炸,并看到很多火花。 在呼叫消防队之前,他和其他工人已经尝试自行灭火,但未成功。

Ban Bueng 警方正在调查现场,以查明火灾的确切原因并评估损失费用。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