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单车司机逆向驾驶在是拉差迎面撞死

照片:ศรีราชานิวส์

春武里 —

24 月 XNUMX 日星期二,一名泰国男子在逆行行驶时被一辆皮卡正面撞倒,不幸身亡。

上午11点30分,农康警方接到是拉差Bueng分区发生的事故的警报,并与是拉差救援队一起赶往现场。

车队到达了一条三车道的单行道。 他们发现死者躺在右边的车道上。 受害人后来被警方确认为 71 岁的春武里本地人 Somjai Kamsui 先生。

他被发现仰卧着,身上有严重的伤口,还在流血。 救援人员用白色床单盖住他的尸体,将其送往附近的医院。

Somjai 先生的本田 Wave 摩托车在被一辆白色丰田皮卡撞到后损毁。 皮卡车司机 Worawit Kriengkrai 先生在现场等待向警方提供他的陈述。

该名27岁司机声称,当他遇到逆向行驶的受害人时,他正在正常驾驶。 他说他无法紧急刹车,撞上了受害者,当场死亡。

肇事司机被带回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讯问。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