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政官员清理 Soi XNUMX 的非法椅子和标志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芭堤雅 —

在收到多起据称游客的投诉后,芭堤雅六巷街道上的一堆阻碍椅子、路锥和标志已被拆除。

波尔。 芭堤雅市政工作部负责人 Jeerawat Sukhontasap 少校指派市政官员拆除非法放置在街道上并阻碍交通的商店招牌和椅子。

Jeerawat 告诉当地媒体,他收到了很多投诉,尤其是来自游客的投诉,称这些障碍物杂乱无章,停止停车,并侵占了公共街道。

警方称,他一得知问题,就让下属立即检查该地区。

他补充说,根据 2,000 年《维护、清洁和秩序法》,这些椅子和标志将被扣押在芭堤雅市政厅,业主将面临最高 1992 泰铢的罚款。

根据 Jeerawat 的说法,企业主大多设置了这些材料,以阻止车辆停在他们的企业和入口前。 然而,Jeerawat 表示街道和停车场是公共的,在企业门前阻塞或预留空间是违法的。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