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深南省北大年叛乱分子投掷炸弹炸伤游骑兵志愿者

照片:TalknewsOnline

北大年 —

24 月 XNUMX 日星期二,两名骑摩托车的叛乱分子向安全检查站投掷管状炸弹,炸伤一名护林员志愿者。

两名叛乱分子在晚上 8 点左右发动袭击。 这两名身份不明的男子骑着摩托车抵达泰国南部省份北大年府雅令县 Tanyong Chung-nga 分区的 42 号高速公路 Pattani-Yala 的一个检查站。

后座骑手随后向检查站投掷炸弹,炸伤了一名被确认为 Sirisak Noomak 的护林员志愿者。

他被送往雅玲医院接受医疗救助。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