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游客在芭堤雅险些溺水后被送往医院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芭堤雅 —

一名外国人在差点溺水后被乔木提恩海滩的救生员救起并被送往当地医院。

13 月 3 日下午 24 点,这名身份不明的游客在 Banglamung 区的 Soi XNUMX 入口前被救生员发现溺水并被拖出海中。

男游客晕倒了,英勇的救生员不得不检查他的身体,发现他的呼吸道被水堵住了。

救生员随后在进行心肺复苏术之前清理了堵塞物,并将他交给了 Sawang Boriboon 的救援人员,以便将他送往 Banglamung 医院。

当地媒体就此事向其中一名救生员Thongchai Thiangcharoen先生进行了询问。 他说,当一群外国游客赶来告诉他,他们发现一名外国人在海中失去知觉时,他正在乔木提恩海滩值班。

Thongchai 先生表示,他立即联系了团队的其他成员以营救这名游客。 他还透露,在他的团队对他进行心肺复苏术后,这名游客的脉搏恢复了。

截至发稿时,这名游客的国籍和身份不明。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