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表示,芭堤雅大型足球场将于 2025 年完工

芭堤雅 —

芭堤雅副市长有信心耗资数百万泰铢的未完工足球场项目将于 2025 年完工。

Manoch Nongyai表示,该项目仍未完成的原因是因为项目承包商遇到了地理问题,随后离职。

芭堤雅市因对项目造成损害而对承包商处以 80 万泰铢的罚款,并在法庭上与承包商抗争以获得更多的 61 万泰铢的赔偿。

马诺赫向泰国媒体透露,该市目前正在寻找新的承包商来恢复剩余的工作。 这一过程将在一个月内完成,一旦聘请了新承包商,他们将在 2023 年 XNUMX 月初开始建设。

副市长预计体育场将在2025年内完工。这将是一个大型体育中心,其中包括一个标准大小的游泳池、一个网球场、一个篮球场等等。

副市长说,看台将能够容纳超过 20,000 名观众。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