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岁的母亲在芭堤雅的池塘里溺水身亡

芭堤雅 —

昨晚,21 月 23 日,一名妇女被发现死在 Banglamung 区 Soi Chaiyaphonwithi XNUMX 的一个池塘底部。

受害人 26 岁的儿子 Thammarong Khemram 先生在晚上 8 点 30 分将他母亲失踪的消息告知了 Sawang Boriboon 救援人员。

他告诉救援人员,他的母亲 Amnuay Khemram 夫人于上午 11 点从家中失踪。 这位 49 岁的母亲下落不明,直到 Thammarong 先生回忆起他的母亲曾经走进位于 Nongprue 街区 Soi Chaiyaphonwithi 21 的池塘。

他的母亲当时差点淹死,但幸运的是得到了一位好心人的帮助,儿子说,并补充说他的母亲告诉他,她听到一个声音让她走进池塘。

Thammarong 先生随后要求救援人员搜查池塘,他们在岸边发现了一双受害者的鞋子。 儿子说他的母亲不会游泳,但可以肯定她已经下到池塘里了。

水中搜索开始,大约一小时后,受害者的尸体被发现沉在池塘底部。

根据警方的初步调查,在受害人的尸体上没有发现犯规的迹象。

受害人的遗体被转移到 Banglamung 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 她的儿子因失去亲人而悲痛欲绝。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