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亿泰铢投入开发芭堤雅海滩

芭堤雅 —

芭堤雅副市长 Manoch Nongyai 今天出来介绍芭堤雅海滩开发项目的最新情况。

他说,该项目耗资 166 亿泰铢,从北芭堤雅海滩到步行街入口,全长 2.7 公里。

施工区分为A区到E区,只有A区和B区在施工,以减少对旅游的影响。

马诺赫表示,该市还决定将北芭堤雅至芭堤雅中部的 Soi 2.5 的路面扩大 4 米,为游客创造更多的停车位。 道路右侧扩建,现在可容纳约 200 辆汽车。

然而,副市长表示,一旦项目完成,司机将无法再将车辆停在美芝路右侧未指定的位置,理由是这会阻碍行人。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