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启动 SERVIR-Southeast Asia,这是美国国际开发署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应对气候变化的一项倡议

新闻稿:

今天,美国驻泰国大使 Robert F. Godec 和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 (NASA) 地球科学司司长 Karen M. St. Germain 博士启动了 SERVIR-东南亚计划——美国与美国之间的合作国际开发署 (USAID) 和 NASA – 帮助东南亚社区适应区域和跨界气候问题并减轻气候变化的影响。

“这项新计划扩大了 SERVIR 在东南亚的地理重点,并加深了我们与区域机构的合作,以加快气候适应能力,”Godec 大使说。 “SERVIR-Southeast Asia 将走很长一段路,以确保整个泰国和整个东盟的社区和企业不仅能够抵御气候变化的影响,而且尽管面临这些挑战也能繁荣发展。”

SERVIR-Southeast Asia 是 SERVIR 旗下的五个全球枢纽之一。 该计划建立在 SERVIR-Mekong 成功利用公开卫星技术支持区域机构、政府和社区应对气候相关挑战的基础上,包括备灾和响应、粮食安全、水资源和土地管理以及空气污染。 从 2014 年到 2022 年,SERVIR-Mekong 开发了 21 个决策支持工具,培训了 1,500 多人,动员了 500,000 美元的额外投资,并影响了四项政策的采用,以确保湄公河下游地区的 250 亿居民更好地准备应对气候变化的影响。

在活动中,Godec 大使和 St. Germain 博士与亚洲备灾中心 (ADPC) 执行主任 Hans Guttman 一起,还与附近社区的高中生进行了交流,以提高他们对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 (STEM) 机会和空间技术在青年和其他弱势群体中的使用。 该活动在 Space Inspirium(泰国第一个太空博物馆和地理信息学和空间技术开发署 (GISTDA) 的一部分)举行,包括参观 SERVIR-Mekong 展览。

ADPC 与东南亚国家联盟 (ASEAN) 和湄公河委员会等主要区域组织合作,正在实施 SERVIR-Southeast Asia,这推动了美国政府对互联互通、有弹性和可持续的印太地区的承诺。

关于美国国际开发署
美国国际开发署 (USAID) 是世界首屈一指的国际开发机构,也是推动发展成果的催化剂。 美国国际开发署的工作促进了美国的国家安全和经济繁荣,展示了美国的慷慨,并促进了接受者自力更生和恢复力的道路。 请访问 www.usaid.gov/asia-regional 或在 Facebook 和 Twitter 上@USAIDAsia 了解更多信息。

关于美国宇航局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是美国的民用太空计划,也是太空探索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该机构拥有一支由公务员、美国承包商、学术界以及国际和商业合作伙伴组成的多元化员工队伍,致力于探索、发现和扩展知识,造福人类。 NASA 研究地球,包括它的气候、我们的太阳、我们的太阳系以及更远的地方。 该机构开发和资助空间技术并分享其所学知识,以便其信息能够改善全世界人民的生活。 在 nasa.gov 上了解更多信息。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克万塔诺库姆
发展外展和沟通专家
美国国际开发署亚洲区域发展代表团 (USAID/RDMA)
电子邮箱:Knorkum@usaid.gov
手机:+66.2.257.3159、+66.81.750.1901

安吉乔希
传播和公共事务负责人
SERVIR-东南亚
亚洲防灾中心
邮箱:ankit@adpc.net
手机:+ 66.928.190.244的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