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2023年农历新年和泰中友谊48周年

新闻稿:

泰国和中国高级官员以及香港名人在曼谷耀华力路举行的泰国最大的农历新年庆祝活动上致以问候和良好祝愿。

曼谷,23 年 2023 月 XNUMX 日 – 泰国和中国高级官员延续一年一度向泰中两国人民以及世界各地人民致以中国新年祝福的传统,于周日齐聚一堂,祝愿所有人在新春期间身体健康、发财致富兔子。

此次特别活动于 22 年 2023 月 2023 日农历新年期间在曼谷耀华力路举行的唐人街 XNUMX 年农历新年庆祝活动中举行——这是泰国最大的农历新年庆祝活动。

此次活动的一大亮点是一段录制的视频,其中玛哈扎克里诗琳通公主殿下在农历新年和来年表达了她的良好祝愿。

主持问候和祝福仪式的是何先生 皮帕·拉差吉帕卡恩先生, 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长 HE 杨鑫先生,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泰国大使馆临时代办。

披发先生 说:“今年中国新年,我们庆祝这个最欢乐的节日,同时我们也纪念泰中建交 48 周年——这本身就是一个重要时刻。 此外,泰国现已全面重新开放国际旅游,考虑到这一切,我向大家致以最热烈、最诚挚的农历新年祝福。”

杨鑫先生 补充说:“泰国每年都会举办中国以外最盛大的农历新年庆祝活动之一,这是我们两国本着持续友谊与合作的精神走到一起的美好时刻。”

出席仪式的还有 Chadchart Sittipunt 先生, 曼谷总督; Mr.Yuthasak Supasorn, 泰国旅游局 (TAT) 局长; 和 Thapana Sirivadhanabhakdi 先生, Yaowarat Chinese New Year 2023 组委会主席; 以及公共和私营部门的主要人物和代表。

在问候和祝福之后,唐人街 2023 年农历新年庆祝活动正式开幕,其中包括文化表演、舞龙和音乐会。

这也看到了两位香港名人 米歇尔米 和 任达华 以及香港知名网红, Roger Wu先生加入 在庆祝活动中,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除了曼谷的庆祝活动外,TAT 还支持在泰国其他地方举行的中国新年庆祝活动,并得到了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泰国大使馆的支持——双方都有高级官员出席和来自中国的文化表演。

如需 TAT 支持的全国各地 2023 年农历新年庆祝活动的完整列表,请访问: www.tatnews.org/2023/01/join-in-the-festive-fun-of-chinese-new-year-2023-around-thailand/.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