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岁妇女在 Sri Racha 与垃圾车相撞身亡

照片:ข่าวศรีราชาท้องถิ่น

是拉差 -

23月XNUMX日清晨,一名女司机在她的摩托车与一辆垃圾车相撞时丧生。

农康警方于凌晨 1 点 30 分接到湄南苏拉叻市垃圾收集员的致命事故通知。

事故发生在春武里府是拉差区Bueng分区的Sukhaphiban 8路。

Sri Racha 救援人员和警察发现已故受害者 Thanaployphan Srikun 夫人躺在路上,头部严重受伤。 在她的尸体附近发现了她的白色 Scoopy I 摩托车。

垃圾车司机、51 岁的 Sukchai Arunwangdee 先生告诉警方,这名 39 岁的受害者在从 Soi Bueng-Bowin 58 出来时被撞了。 她开到卡车前面,被撞后重重地摔在地上。

农康警方最初并不完全相信司机的说法,于是将他带到警察局进一步询问。 受害者的遗体被转移到林查班医院进行宗教仪式。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