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名人获颁泰国著名奖项

新闻稿:

米雪、任达华和胡伟聪在曼谷参加 2023 年农历新年庆祝活动时荣获泰国之友和泰国旅游局感谢奖。

曼谷,23 年 2023 月 XNUMX 日 – 为庆祝兔年和香港及泰国蓬勃发展的旅游业务的恢复,香港传奇名人米雪儿女士、任达华先生和胡伟聪先生被授予 泰国特权卡,泰国之友, 和 泰国旅游局感谢奖,以表彰他们在 Sindhorn Kempinski Hotel 为泰国旅游业提供的卓越服务。

奖项由泰国旅游局 (TAT) 局长 Yuthasak Supasorn 先生颁发。 出席仪式的还有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泰国大使馆文化参赞常玉萌女士、TAT负责国际营销的副省长Tanes Petsuwan先生-亚洲和南太平洋以及Apichai Chatchalermkit先生, TAT 旅游产品和业务副省长,同时也是 Thailand Privilege Card Co., Ltd. 的董事会成员和代理总裁。

TAT 州长 Yuthasak Supasorn 先生说 “泰国和香港一直有着牢固和可持续的联系,许多香港人将泰国视为他们的第二故乡。 今天,我们很荣幸地向大家介绍 泰国特权卡,泰国之友及 泰国旅游局感谢奖 向传奇的香港名人 Michelle Yim 女士和 Simon Yam Tat Wah 先生,以及我们最有影响力的人 Roger Wai Chung 先生表彰他们对泰国旅游业的杰出贡献以及他们致力于拉近泰国和香港的距离。 最重要的是,他们致力于为每个人打造更好的泰国旅游业。”

泰国特权卡,泰国之友, 和 泰国旅游局感谢奖 旨在表彰为泰国社区做出杰出贡献的杰出人士。 获奖者之所以被选中,是因为他们在同情心、服务和使泰国成为更好的旅游目的地方面发挥了榜样作用。

虽然每个人都喜欢 米雪严女士 和 任达华先生的艺术才华,他们永恒的善举确实对泰国旅游业产生了影响。 他们在困难时期与泰国站在一起,利用他们强大的影响力和声音提高公众意识,并带动香港社区为泰国有需要的人祈祷。 此外,他们相信泰国是一个安全、幸福和美丽的旅游目的地,鼓励他们的追随者去泰国旅游和享受。

胡伟聪先生 是一位真正的社区拥护者,他非常努力地支持泰国旅游业。 他充满激情的灵魂使他总是第一个制作令人兴奋和有效的病毒视频,以提高泰国当地旅游新闻和产品的知名度。 几十年来,他的 泰国粉丝 平台是许多香港游客的终极指南。 多年来,他以真实的内容分享了数百个美丽的泰国故事,积极吸引和激发广大观众爱上泰国。

在曼谷耀华力路举行的唐人街 2023 年中国新年庆祝活动中,TAT 展台上正在进行的三位名人展览赞扬了他们对泰国旅游业的贡献。 旅游和体育部部长披发拉差吉巴干先生阁下、泰国旅游局省长育他沙素巴松先生和曼谷省长查查特西蒂蓬特先生登台为活动揭幕。 三位名人受邀在中国新年的气氛中与泰国社区一起庆祝欢乐时刻。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