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一周泰国全国热门新闻:中国允许团体旅游,XNUMX 人在面包车撞车事故中丧生,等等

以下是我们的芭堤雅新闻/TPN 国家队从上周,即 16 年 2023 月 22 日星期一到 2023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选择的泰国国家顶级故事。它们没有任何特别的重要性,但已按发布日期顺序列出。

让我们开始吧,看看热门故事是什么!

  1. 3月9日上午30点17分,一艘能够储存XNUMX万升油的油轮在沙没颂堪府停靠时发生爆炸并起火。

17月XNUMX日,一艘停靠在夜功府湄公河上的油轮发生爆炸,目前已确认造成XNUMX人伤亡。

2.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报告称,全球旅游经济复苏强于预期,并预测全球旅游业将在2023年反弹至大流行前水平。

根据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的数据,约有 917 亿游客出国旅游,比 2021 年翻了一番,但这仍是 63 年大流行前水平的 2019%。

3. 在因 Covid-19 大流行而实施了三年的旅行限制后,中国于 19 年 20 月 2023 日星期五突然宣布取消了对泰国和其他 XNUMX 个国家的团体旅游限制。

这一消息将受到泰国旅游业的热烈欢迎,尽管一些当地居民已经在社交媒体上抱怨未来可能出现的交通问题。

4. 泰国国家警察局长已下令一名警察总监调查一名中国游客的指控,称她在抵达素万那普机场时向泰国警察支付费用,让其提供“VVIP”服务。

一位在抖音应用程序(中国版 Tiktok)上名为“choudan0302”的中国女性发布了一段她和看起来像泰国警察的男子在机场的视频片段。

5. 21 月 XNUMX 日,在呵叻府,他们乘坐的小型货车坠入灌溉沟渠后,包括两名儿童在内的 XNUMX 人被烧死。

事故的唯一幸存者仍在医院。

而且,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 一如既往地感谢您阅读芭堤雅新闻/TPN 新闻!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