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据称向中国游客 VVIP 服务收费后,两名泰国警察被转移

照片:Matichonweekly

National -

三分之二的泰国警察在调查发现他们确实参与了为一名中国女性 Tiktok 影响者提供 VVIP 服务后被调至闲置职位。

先说我们之前的故事:

泰国国家警察局长已下令一名警察总监调查一名中国游客的指控,称她在抵达素万那普机场时向泰国警察支付费用,让其提供“VVIP”服务。

现在我们的更新:

一名中国妇女发布的一段病毒式视频中的三名警官已被确认为旅游警察局的一名警官,该视频声称她付钱让这些警官催促她在素万那普机场通过移民局,并护送她一路前往芭堤雅的一家酒店。局和两个交警警长。

视频在社交媒体上流传后,三名警察立即接受调查。

据报道,最近,其中两人已被调至闲置岗位。 他们的名字被保留,等待正在进行的调查。

据这名中国游客称,这三名警察带着她和她的母亲通过了移民局和海关,顺手将他们的行李搬到了一辆出租车上,甚至还为他们打开了车门。

服务生警察随后开着一辆带有警报器和应急灯的摩托车停在她的出租车前面,并打开警报器从车流中滑行,将她带到芭堤雅。

这辆摩托车后来被发现登记为私家车,而非警车。 它于周日被发现停在曼谷的交通警察局。

这意味着被告警察没有刑事犯罪,因为押解时使用的车辆不是警车。 旅游警察局副局长说,他们仍然被认为行为不当。

“事发当天,警察正在外面做副业,因为当天没有任何组织要求对任何游客给予特殊待遇,”副局长说。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