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轮车在春武里府与电线杆相撞时着火

春武里 —

22 月 XNUMX 日,今天,一辆六轮摩托车在与电线杆相撞时突然起火。

Sawang Boriboon 救援人员和两辆消防车于下午 12 点 30 分在春武里邦拉蒙区 Takhian Tia 街道的高速公路上赶往扑灭一辆卡车的大火。

卡车撞上了位于 107-70 公里标记之间的电线杆。 它把杆子断成两半。 当局赶到时,卡车已被大火吞没。

直到卡车严重受损后,才将火扑灭。 司机 Sophon Amornteeravej 先生受了轻伤,被送往林查班医院。

此前,这名34岁的受害人告诉救援人员,他的六轮车轮胎突然爆炸,导致他失去了对车辆的控制。 卡车随后坠毁并掀翻一根电线杆,将一束电线拖到卡车上并点燃了大火。

司机安全在医院。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