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国家警察局长下令遏制涉嫌向中国游客提供 VVIP 服务的“警察长相”

照片:考索德英语

国家的 -

泰国国家警察局长已下令一名警察总监调查一名中国游客的指控,称她在抵达素万那普机场时向泰国警察支付费用,让其提供“VVIP”服务。

一位在抖音应用程序(中国版 Tiktok)上名为“choudan0302”的中国女性发布了一段她和看起来像泰国警察的男子在机场的视频片段。

这名女子声称,她在视频中向警察支付了费用,以获得 VVIP 服务,其中包括不必在移民队列中等待和乘坐警车的交通服务。

她说,她让她的经纪人联系警方来接她,并将她带到芭堤雅的一家旅馆。 这位女士说,接载和接送费用为 7,000 泰铢,如果包括警用摩托车护送并鸣响警笛,则需额外支付 6,000 泰铢。

她的视频后来不出所料地在泰国和国际媒体上疯传,许多网友要求泰国警方给出答案。

昨天,21 月 XNUMX 日,波尔。 泰国皇家警察发言人 Archayaon Kraithong 少将出来告诉新闻发布会,Pol。 国家警察总长 Damrongsak Kittipraphat 将军已获悉此事,并已下令进行调查,以澄清视频中的警察是否真的是警察,以及是否违反了任何规定。

发言人说,这起事件极大地损害了泰国警方的形象。 他补充说,游客声称的此类服务无法完成。

只能在某些场合使用警察车队来确保安全,例如护送参加宗教仪式的校车大篷车,或保护重要的政治人物、警察和该国的重要外国外交官。

发言人说,车队服务还必须遵守许多交通法规或内阁决议。 它不能仅仅为了私人方便而提供给任何人。

发言人表示,如果视频中的人员被证实是警察,他们将面临处罚。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