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护林员在春武里府与偷猎者的枪战中被击毙,两名嫌疑人被捕

照片:考索德在线

春武里府是拉查区——

泰国护林员与非法猎人之间的枪战以一名军官伤亡和两人被捕而告终。

19 月 XNUMX 日星期四晚上,护林员在春武里是拉查区的 Khao Khiao-Khao Chomphu 野生动物保护区进行例行巡逻时,偶然发现了一群偷猎者。

当护林员试图逮捕偷猎者时,嫌疑人突然开火并与护林员交火,导致一名警员额头中弹。

受伤的警官,59 岁的 Thanongdet Sunthornworachan 先生被紧急送往最近的医院,但在他到达后不治身亡。

两名嫌疑人(仅被确认为 38 岁的蒂拉瓦特先生和 31 岁的瓦西尔先生)被捕,他们拥有许多野生动物器官,包括一只棕榈果子狸 (Paradoxurus) 和松鼠。

犯罪嫌疑人承认,他们潜入森林是为了检查之前为捕捉动物而设的陷阱。

护林员还用两支 CZ 步枪、刀和几颗子弹逮捕了嫌疑人。

嫌疑人被控在保护区内谋杀和非法狩猎。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