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芭堤雅餐馆老板仍受财务问题困扰,希望中国游客成为解决方案

照片:马蒂雄

芭堤雅——

芭堤雅的一些餐馆老板,尤其是海鲜餐馆的老板仍然面临财务问题,他们希望看到大量中国游客到来,以帮助他们继续经营下去。

步行街“King Seafood”的餐厅老板 Premwadee Saekoaw 夫人告诉《芭堤雅新闻》:“在解除 Covid-19 限制后,有更多的外国游客前往泰国和芭堤雅。 不过,芭堤雅步行街和芭堤雅地区的餐厅总体上还是比较安静的。 在比较 Covid -19 之前的餐厅时,到目前为止,只有大约三分之一的餐厅恢复良好。 许多尚未完全恢复的餐厅都是依赖中国游客的海鲜场所。”

Premwadee 女士解释说:“目前只有在餐厅点自助餐或火锅式的俄罗斯、泰国国内和韩国游客做得很好,而大多数其他外国游客一顿饭只吃一盘,因为他们更加谨慎。” .

“芭堤雅的夜生活旅游在一些地区越来越好,例如 Soi Bua Khao 和北芭堤雅海滩,”Premwadee 夫人补充道。

“在 Covid 19 之后,日本游客几乎从芭堤雅消失,至今仍未完全康复,而在大流行之前,日本游客是餐馆的重要顾客,尤其是海鲜。 我们希望中国游客能帮助我们摆脱财务问题,因为海鲜也很受他们欢迎,”Premwadee 女士说。

中国刚刚批准跟团游可以再次出游 昨天是三年来的第一次,如此处所见。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