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队志愿者返回泰国

新闻稿:

20 年 2023 月 52 日,和平队/泰国将欢迎 XNUMX 名美国和平队志愿者来到泰王国,以此庆祝恢复全面运营。 志愿者热切期待与全国各地的社区成员一起服务。

自 2020 年 19 月因 COVID-61 大流行病撤离以来,志愿者一直没有在泰国服务。 此次撤离标志着 Peace Corps XNUMX 年历史上首次从全球所有岗位撤离志愿者。 自撤离以来,Peace Corps/泰国工作人员继续通过虚拟服务项目和其他活动与当地社区接触,同时为志愿者的最终返回做准备。

“我们很高兴能成为志愿者历史性地重返泰国的一部分,”和平队泰国国家主任 Sonny Luu 说。 “自 2020 年 XNUMX 月以来,泰国和平队工作人员以及世界各地的工作人员一直在努力加强该机构的基础,并为应对这一流行病的未来影响做好准备。 我们现在已准备好全面重启志愿服务,并与我们的社区合作伙伴一起庆祝这一重要时刻。”

应泰国政府的要求,志愿者将参与青年发展和教育项目。 教育项目中的志愿者将与泰国教师合作,加强英语教学。 他们还将支持泰王国政府的教育举措和促进社区服务项目。 青年参与发展项目 (YinD) 的志愿者将帮助泰国青年为他们的成年角色做好准备,成为积极参与和建设性的公民。 志愿者和他们的泰国同行将在生活技能、服务学习、健康的生活方式、公民参与和创业技能方面对青年进行教育。

六个多世纪以来,Peace Corps 一直致力于解决关键的全球健康问题。 COVID-19 大流行也不例外。 无论他们在哪个部门工作,所有 Peace Corps 志愿者都将作为主要或次要项目参与某种形式的 COVID-19 响应和恢复工作。 他们将与社区成员一起努力,在解决世界一个多世纪以来面临的最大发展挑战方面取得进展。

关于和平队: Peace Corps 是一个国际服务网络,由志愿者、社区成员、东道国合作伙伴和受该机构的世界和平与友谊使命驱动的工作人员组成。 应世界各国政府的邀请,Peace Corps 志愿者与社区成员一起在教育、健康、环境、农业、社区经济发展和青年发展等领域开展当地优先项目。 通过服务,Peace Corps 网络的成员培养可转移的技能并磨练跨文化能力,使他们成为下一代全球领导者。 自约翰·肯尼迪总统于 1961 年成立和平队以来,已有超过 240,000 名美国人在全球 142 个国家/地区服务。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和平队.gov 并按照我们上 Facebook, InstagramTwitter. ###PeaceCorpsThailand #志愿者

联系我们:
Suthanya Sukphaisal,
执行和通讯助理
泰国和平队
电子邮件:ssuphaisal@peacecorps.gov
电话:+ 66 2 2430140
+ 66 92 2958832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