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ao Kheow 开放动物园将在春武里举办异国情调的中国新年庆祝活动

春武里 —

春武里府的 Khao Kheow Open Zoo 动物园来这里举办农历新年庆祝活动,届时将有外来动物来迎接兔年的到来。

动物园将以中国主题装饰,摆满招财灯、牌坊等鲜红的装饰品欢迎游客,当然,大门对所有民族敞开。

Khao Kheow Open Zoo 的许多友好和奇异的动物将通过展示他们惊人的才能来参加这次庆祝活动。 那里的明星之一是“力量”小白犀牛。

动物园方面表示,虽然有点害羞,但非常可爱,这将是她出生以来首次登台表演。

除了Power之外,还有更多的物种在等待着摆出一些漂亮的姿势来争夺游客的喜爱。 超过 40 只企鹅将排队等待游客亲手喂食。 动物园说,小猪、长颈鹿、环尾狐猴和树懒也可以近距离享受一点点零食。

中国新年庆祝活动将于本周末在春武里府是拉查区的 Khao Kheow 开放式动物园举行,距离芭堤雅只有很短的车程。 如果你想以最不平凡的方式体验农历新年,这里是必游之地!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