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泰国的 Sri Sawat 森林发现罕见的云豹、印度支那虎和野牛

照片:泰拉特在线

国家的 -

在北碧府 Sri Sawat 区的泰国森林中发现了许多稀有野生动物,包括云豹、印尼-中国虎和野牛。

这些雄伟的物种被国家公园、野生动物和植物保护部 (DNP) 用于温室工作的相机陷阱捕捉到在森林中昂首阔步。

在大约 219,000 莱或 11,660 公顷的森林被宣布为非狩猎区后,在 Sri Sawat 森林中发现了越来越多的稀有野生动物。

非狩猎区受《野生动物保护法》的保护,该法对防止侵占、动物偷猎和植物采集进行严厉处罚。

Sri Sawat 森林是野生动物的避难所,靠近几个保护区,包括东部的 Chaloem Rattanakosin 国家公园、东南部的 Salakpra 野生动物保护区和西部的 Khuean Srinagarindra 国家公园。

Sri Sawat 森林控制组负责人 Prawut Prempree 说,森林最初由财政部负责,但现在由军方监管。

他补充说,与 Sri Sawat 森林相邻的另外三个地区将很快被宣布为非狩猎区,以保护更多的野生动物,并促进动物从乌泰他尼和来兴的 Huai Kha Khaeng 野生动物保护区迁徙。

照片:泰拉特在线
照片:泰拉特在线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