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卫生部长与英国联手开发基因组检测以更好地诊断癌症

照片:考索德

国家的 -

公共卫生部长Anutin Charnvirakul作为泰国代表与英国卫生和社会保健部副部长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以开发基因组检测以更准确地诊断疾病。

政府副发言人 Traisulee Traisoranakul 说,签署于昨天,即 19 月 XNUMX 日在英国伦敦举行。

Anutin 与 Lord Nick Markham CBE 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在泰国卫生系统研究所与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公共卫生和社会保障部之间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研究更准确、更准确的诊断测试使用基因组学技术专门针对癌症和传染病。

基因组测试可以帮助诊断癌症等疑难病症。 基因组学是对生物体整个基因构成的研究,包括其所有 DNA 序列。 通过分析个人的基因组,科学家可以识别可能与特定疾病相关的遗传变异,从而做出准确的诊断。

Traisulee 表示,通过此次合作,泰国和英国将交流数据、知识、技术和专家,以开发一种新的基因检测,帮助泰国实现成为世界医疗中心之一的目标。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