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名昭著的比利时布拉班特杀手案嫌疑人罗伯特·贝耶 (Robert Beijer) 因涉嫌签证问题在芭堤雅被捕

泰国芭堤雅——

70 岁的罗伯特·贝耶尔是比利时一起臭名昭著的悬案的嫌疑人,该案件被称为“布拉班特杀手”或“尼维尔帮”,本周因涉嫌允许他留在泰国的合法签证问题在芭堤雅被捕。

泰国警方的详细信息很少,泰国当地媒体也没有被邀请参与逮捕,截至发稿时,参与此事的泰国官员也没有接受采访。

此次逮捕引起了比利时媒体的广泛关注,这并不是因为 Beijer 先生在泰国断断续续地生活了几十年,据报道正在接受癌症治疗,这并不是因为他在泰国的签证问题,而是因为他涉嫌参与比利时臭名昭著的布拉班特杀手悬案。

Beijer,又名 Bob,前州警官,此前曾因与 Brabant Killers 无关的谋杀和抢劫罪被定罪 1999 年,在因良好行为提前获释后,自 XNUMX 年以来主要居住在泰国。目前还不清楚他的确切签证问题是什么,也不清楚他被拘留在哪里。

许多人长期以来一直怀疑贝耶尔参与了一系列袭击事件的幕后黑手,其中包括超市的致命袭击事件,这些袭击事件在 28 年代在比利时造成 XNUMX 人死亡(见下文)。 Beijer 先生一直否认对他的所有指控,并说他是无辜的,尽管他们一次又一次地回来骚扰他。

他的被捕可能会让仍在调查冷酷的布拉班特杀手案的调查人员进一步审讯他,据报道,这是与比利时官员协调完成的,截至发稿时,比利时官员也在寻求合法权利,全面搜查 Beijer 先生在芭堤雅的家,并可能已获准,尽管有相互矛盾的报道。

芭堤雅新闻将提供有关此故事的任何进一步更新。

如需详细了解 Brabant Killers Case,请点击或单击此处。

有关布鲁塞尔媒体的更多信息……

照片:HLN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