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的工人接受 Covid-19 加强剂量

芭堤雅 —

芭堤雅许多企业的员工都接种了 400 剂 Covid-19 疫苗。

助推器接受者大多来自芭堤雅树城市场及其周边地区。 Banglamung 地区办公室助理地区官员 Pornchai Sankhaiad 先生说,他们昨天(18 月 XNUMX 日)来芭堤雅市立医院接受医务人员注射的加强针。

Pornchai 说,加强剂量可以保护工人在被感染时免受冠状病毒最有害的症状。 一些工人必须与客户保持密切联系,例如摩托车出租车司机或按摩师,因此他们必须定期进行额外的注射。

Pornchai 说,已经接种了 400 剂,大多数接受者都遵守了这一政策,尽管他强调这是自愿的。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