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春武里府西昌岛漂流的尸体被确认为失踪的外来务工人员

春武里府 Mueang 区 —

15 月 XNUMX 日,一名失踪的移民船员的尸体在西昌岛附近被发现。

春武里府救援人员和 Saen Suk 警察局的警察于晚上 8 点 30 分找到了 Yan Linong 先生的尸体,该尸体漂浮在 Koh Si Chang 以北 XNUMX 海里处。

受害人身穿蓝色衬衫和绿色裤子。 他在春武里府 Muaeng 区 Saen Suk 分区的 Bang Saen 海滩被送回大陆。

据报道,受害者是缅甸人,他于 11 月 10 日晚上 30 点 XNUMX 分在 Naklua 分区的 Koh Pai 附近的一艘渔船上坠入海中。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