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旅游警察逮捕涉嫌窃取顾客电话的餐厅工作人员

芭堤雅 —

昨天,也就是 17 月 XNUMX 日,一名餐馆工作人员因涉嫌偷窃顾客的电话而被芭堤雅旅游警察逮捕。

受害者,仅被确认为 Sasiwan 女士,于 15 月 10 日晚上 40:100 向芭堤雅警方报告了她丢失的手机。 受害人说,14 月 XNUMX 日,她在一家未具名的餐厅用餐时,她的手机不见了,手机壳背面有一张 XNUMX 美元的钞票图片。

警方展开调查,很快发现了一名嫌疑人。 芭堤雅当局告诉《芭堤雅新闻》,此人试图将一部与受害人手机相同的手机卖给一家手机商店。 警方随后搜查了嫌疑人的住所并将其逮捕。

被确认为 Prathumma Kasemsap 女士的嫌疑人否认了所有指控,但警方在她的家中发现了一部装有 100 美元钞票的手机。 警方称,嫌疑人在受害人手机丢失的餐厅工作。

嫌疑人被控盗窃罪。 芭堤雅警方没有向媒体透露餐厅的名称。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