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之旅:芭堤雅官员装扮海滩路为中国新年做准备

芭堤雅 —

  以下照片显示了美芝路周围目前正在为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庆祝活动做准备的情况。

芭堤雅官员已经开始用红灯笼装饰芭堤雅的许多地区,包括美芝路,以迎接将于本周末举行的农历新年。 大红灯笼是中国新年的重要标志,已经引起了全市游客的强烈关注。

芭堤雅的许多地方都在准备庆祝这个独特的文化节日,我们已经涵盖了两个必游之地,包括 中央芭堤雅购物中心 芭堤雅 21 号航站楼.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