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局加强“2023 年泰国旅游年”,朝着有意义的旅游方向迈进

新闻稿:

推出一系列新理念并加强努力,以延续“2022 年泰国旅游年”活动取得的里程碑成就。

曼谷,12 年 2023 月 XNUMX 日– 泰国旅游局 (TAT) 正在加强正在进行的“泰国旅游年:精彩新篇章”活动,以实现有意义的旅行方向。 为了强调沙特王国的软实力基础和以体验为基础的旅游业,关键战略包括提高供应和可持续标准,以及提高利益相关者对热情好客的重要性的认识。

“2022 年泰国旅游年”活动推出第一年,就成为泰国推动泰国经济发展的最前沿举措。 泰国接待国际游客11.8万人次,国内游客189亿人次,这一里程碑式的成就体现了泰国旅游业在所有利益相关者的共同努力下成功恢复。

随着全球挑战的加剧,旅游业的复苏势头持续增强,泰国的目标是到 2.38 年实现 2023 万亿泰铢的整体旅游收入,即恢复到 80 年疫情前水平的 2019%。

TAT 省长 Yuthasak Supasorn 先生,表示“2023 年目标是为延续 2022 年里程碑式成就而精心策划的战略的结果。“2023 年访问泰国:惊人的新篇章”活动代表了 TAT 以及公共和私营部门所有利益相关者的承诺以及泰国人民保持游客对泰国作为首选旅游目的地的信心。”

通过“2023 年泰国旅游年:精彩新篇章”活动,泰国旅游局将重点放在泰国高价值和可持续旅游业的推广和发展上。 这包括提升旅游供应(Shape Supply),旨在提供体验式旅游,并利用王国的 5F 软实力基础——美食、电影、节日、战斗和时尚——提供有意义的旅游体验。泰国旅游经历。

“神奇泰国”品牌

TAT 将继续在其全球活动中传播和强化长期存在的“神奇泰国”品牌。 “惊人的新篇章”概念将强化这一点,以提升泰国软实力文化价值观,激励世界各地的游客再次访问泰国,并进一步重申泰国作为世界旅游大国之一的稳固地位。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度假胜地。

与此同时,它在国内活动中引入了“创造你的正确时刻”的新概念,以激励国内游客更多地在国内旅行。

“令人惊叹的 5 楼及更多”

TAT 推出全新“Amazing 5F and More”概念,旨在提供健康、奢华和泰式等各个方面有意义的旅行体验。 同时,注重提升旅游产品和服务质量,推动泰国旅游业可持续发展。 主要活动包括好主人新章第二季项目、神奇泰国安全与健康管理局 (SHA) 认证以及 2th泰国旅游奖。

全年将举办一系列活动,突出沙特王国的 5F 软实力基础——美食、电影、节日、拳击和时尚。

  • 美食——计划至少举办两项活动:XNUMX 月至 XNUMX 月期间的神奇泰国美食节和 XNUMX 月的曼谷国际美食节。
  • 节日 – 活动包括一月的中国新年、四月的泼水节泰国新年和十一月的水灯节。
  • 电影 – 八月的精彩电影节体验,同时正在计划举办 Y 系列见面会活动。
  • 战斗——二月的精彩泰拳节。
  • 时尚——二月的情人节时尚电视海滩颁奖典礼。

政策与规划

为了推动旅游业实现可持续发展,TAT 采用 BCG 模式来突出美食旅游。 通过收集和分析“下”的数据从政策实验室到实际产品”战略上,TAT 提出了最佳实践模式来展示有机美食,并向包容性企业和聪明的有机农民转型,从而为当地社区创造收入。

技术和创新

看见 “数字化改变游戏规则”,TAT 利用技术和创新来增加价值,并将泰国旅游业转变为智慧旅游。 它通过 TAT NFT 项目吸引数字资产持有者,通过虚拟艺术和元宇宙推广泰国旅游产品和服务。 它介绍了 ‘3I’概念: 房源搜索– 使用大数据并为 TAT 员工培养数字素养, 創新 – 开发新的创新和旅游技术,以及 投资– 投资数字化转型,例如初创企业、风险投资、云融资等。

TAT 致力于发展其人力资源,以准备好支持泰国旅游业并与之合作,同时通过创新和技术加强和改进其工作流程。

国际市场

TAT 正在采用 《伟大的复兴第二集》短途市场的策略。
这包括:

1)中国回来了——重点开发新兴细分市场,加强与航空公司的合作,增加航空航班以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并推广陆路边境等新的旅行方式。

2)7位目标——专注于快速增长的市场,如中国、马来西亚、印度、韩国,以及与合作伙伴代理和航空公司合作。

3) 让神奇泰国为您的生活增添色彩——通过现场和虚拟营销促销活动,将神奇泰国品牌无缝融入游客的生活中。

4) 负责任的旅游——支持企业社会责任和负责任的旅游项目,例如Reborn the Nature,以倡导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

5) 第二层,首屈一指——鼓励游客参观新兴目的地,同时从韩国、中国、印度、越南和马来西亚的二线城市采购新的旅游群体。

对于长途市场,TAT 正在采用 “ABCD 快进”策略。

A – 航空公司焦点继续与领先航空公司合作; 卡塔尔航空、阿提哈德航空、阿曼航空等纷纷拓展新航线并增加直航班次。

B – 大城市及其他地区,渗透主要和二线城市的新市场; 例如罗马尼亚的布加勒斯特和保加利亚的索非亚。

C – 协作是与包括航空公司在内的新合作伙伴合作的关键; 例如达美航空、加拿大航空、迪拜航空、俄罗斯航空以及在线旅行社; 例如 Almosafer 和 SAGA Holidays。

D – Destination for All 将泰国打造成“全年旅游目的地”,满足游客不分季节、各个细分领域的需求,包括中东的家庭、医疗和保健或欧洲的 LGBTQ+ 等美国。

国内市场

TAT 正在重点关注 “价值大于数量” 在新的 “限量版泰国之旅”强调5F软实力的概念,以满足国内旅客的各种需求。

计划在 2023 年举办各种活动以激发国内旅游,包括 365 天畅游泰国、Vijit Thailand 2023 和 Amazing Thailand Festival Experience 2023。

TAT还继续努力鼓励国内旅客在工作日访问新兴目的地,以扩大支出并平衡目的地的容量。

2023目标

TAT 预计到 25 年将迎来 250 万国际游客,并激发 2023 亿人次国内旅游。旅游总收入目标为 2.38 万亿泰铢,其中国内旅游收入为 670-880 亿泰铢,国际旅游收入为 1.5 万亿泰铢。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的所有新闻发送给您点击此处!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