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中央购物中心将举办 2023 年农历新年

照片:芭堤雅中部

芭堤雅 —

芭堤雅中央购物中心很高兴通过即将于 2023 月 17 日至 22 日举行的 XNUMX 年大春节活动揭开中国文化和传统的终极庆典。

这场激动人心的活动有望通过中国舞狮和舞龙以及芭堤雅最负盛名的购物中心之一的杂技表演来深入了解中国文化。

该活动从今天开始在商场一楼举办,不仅有精彩的表演,还有一系列美味的中餐。

2023 年大春节是一个家庭友好的活动,对所有国家的人开放。 让我们前往现场,看看发生了什么!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