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上周最大的新闻:检查期间没有发现性工作者、考虑禁止在海滩边停车等等

向我们所有的读者和支持者致以问候!

我们在这里收集了 9 年 16 月 2023 日星期一至 XNUMX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的最后一周发生在我们地区芭堤雅和春武里的当地头条新闻。

这些故事是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的,并不是按特定的重要性顺序排列的,而是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的。

1. 澳大利亚女子在芭堤雅撞死街头画家

安息

澳大利亚女子在芭堤雅撞死街头画家

2. 芭堤雅市政府官员考虑再次禁止在芭堤雅海滨路的海滩边停车

最终决定尚未做出。

芭堤雅市官员考虑再次禁止在芭堤雅海滨路的海滩边停车

3. 俄罗斯游客因涉嫌在芭堤雅拒绝支付 60 泰铢的酒吧账单而遭到人身攻击

据报道,这名男子在被不想和他出去玩的酒吧工作人员拒绝后感到很恼火。

俄罗斯游客因涉嫌拒绝在芭堤雅支付 60 泰铢的酒吧账单而遭到人身攻击

4. 据警方称,在芭堤雅旅游警察的检查中没有发现疑似性工作者

芭堤雅的家庭友好声誉仍然完好无损。

据警方称,在芭堤雅旅游警察的检查中没有发现可疑的性工作者

5. 俄罗斯男子在芭堤雅步行街的7-11便利店制造严重破坏

他被描述为不与警方合作。

俄罗斯男子在芭堤雅步行街的 7-11 便利店大肆破坏

这就是本周的内容。 我们希望下周能为您带来好消息!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