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轮在夜功府爆炸

照片:Komchadluek 在线

国家的 -

3月9日上午30时17分,一艘能够储存XNUMX万升油的油轮在沙没颂堪府停靠时发生爆炸并起火。

油轮“Smooth Sea 22”在 Mueang 区 Mae Klong 河的一个造船厂爆炸。 火势已经被 Mueang Samut Songkham 消防局的消防员控制住,但仍有八名船坞工人失踪。

几家泰国媒体报道称,爆炸造成至少一名人员伤亡。 海事部副总干事 Phuriphat Thirakhunphisuth 说,事故的原因仍然未知。

震耳欲聋的爆炸声在离船10公里远的地方都能听到。

这是一个仍在发展中的故事,如果当局发布,可能会添加更多细节。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