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泰国各地 2023 年农历新年的节日乐趣

新闻稿:

包括北部、南部、中部、东部和东北地区在内的沙特王国的许多地方都在举行激动人心、充满活力和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来庆祝中国农历新年。

曼谷,16 年 2023 月 XNUMX 日 – 泰国旅游局 (TAT) 诚邀游客体验泰国各地举办的各种农历新年庆祝活动所带来的生机勃勃的乐趣、节日色彩以及令人惊叹的文化和遗产。

2023 年的农历新年是 22 月 XNUMX 日,这一天及前后举行庆祝活动:

曼谷和中部地区

唐人街农历新年 2023
14 年 15 月 2023 日至 18.00 月 24.00 日,XNUMX:XNUMX-XNUMX:XNUMX,曼谷耀华力路 Odeon Circle
亮点: 一系列活动包括文化表演、泰国农历新年和泰中关系展览、中国艺术展示,包括书法和剪纸。 在一个月的时间里,活动大道将以“繁荣、繁荣、好运、兔年”为主题的灯光装饰精美装饰,包括照明隧道拱门、路灯和 200 米距离的路灯.

2023 年拉差汶里唐人街博览会
19 年 23 月 2023 日至 XNUMX 日,叻丕府 Mueang 区 Pracha Phatthana 大坝
亮点: 唐人街水幕声光秀、舞狮舞龙、文化表演、游行、当代表演和艺术家表演、灯光装饰和灯笼展示、中国传统新年食品烹饪示范带来好运和好运,以及艺术展示,包括中国占星术、剪纸和灯笼制作。

2023 年龙仔厝府农历新年
19年23月2023-60日,第XNUMX届th Maharaja Park 和 Samut Sakhon City Pillar Shrine
亮点: 文化巡游、消费展销会、乡土食品销售、春节食品招财进宝等各种活动。

2023 年 Paknam 市元宵节
20年19月2023日至XNUMX月XNUMX日,Thamkatanyu Foundation (Sian Lo Tai Tien Kong), Bang Pu Subdistrict, Mueang District, Samut Prakan
亮点: 超过 5,000 个来自台湾的灯笼的盛大灯笼展示,包括卡通灯笼、幻想灯笼、神灯笼和烟花汇演。 展示了精雕细琢的五尊石雕神像和一对巨大的绿玉雕刻狮子。 各种表演,包括舞狮、木偶戏和画灯笼比赛。

2023 年素攀武里农历新年
21年31月2023日至XNUMX日,素攀武里Mueang区龙裔​​博物馆
亮点: 素攀武里府青年艺人表演、龙传人表演——舞狮、战鼓表演、九龙舞、功夫等中国武术表演、中国戏曲脸谱变化、中国传统舞蹈,以及泰国著名艺术家和名人的音乐会。 整个活动期间,城柱祠、龙裔博物馆、天龙寨、佛祖纪念公园都将点缀精美的灯饰。

北南河粉农历新年 2023
15年26月2023日至XNUMX日,那空沙旺Mueang区湄南河
亮点: 为期 12 天 12 夜的庆祝活动和各种吉祥活动,包括在南北神社参拜备受尊崇的 Chao Pho 和 Chao Mae Pak Nam Pho 并做功德。 加上艺术家和歌手的表演、照片签到社交媒体活动、中国传统年货销售带来好运和好运,以及中国戏曲表演。

北部地区

2023 年清迈唐人街节
22年2023月XNUMX日,老周巷,Wichayanon路-清迈路(Warorot市场附近)
亮点: 龙狮表演,照相亭,销售当地和中国新年食品带来好运和好运,以及比赛。

东部地区

2023 年芭堤雅农历新年
20 年 22 月 2023-XNUMX 日,Central Pattaya Activity Lawn, Lan Pho Public Park, Na Kluea and Walking Street, Pattaya, Chon Buri
亮点: 泰中文化表演、舞狮舞龙表演、名家音乐会、春节历史展览等。

东北地区

乌隆他尼农历新年 2023
18 年 21 月 2023 日至 XNUMX 日,乌隆他尼 Mueang 区祖父祖母神社
亮点: 乌隆他尼著名的华人后裔俱乐部和家庭举办的中国艺术和文化活动,包括舞狮、舞金龙、大红灯笼装饰、中国音乐表演、中国书法和销售中国传统年货以带来好运和好运。

呵叻农历新年 2023
21年24月2023日至XNUMX日,呵叻府Mueang区Thao Suranaree纪念碑和Chomphon路
亮点: 呵叻市神社神灵游行、民歌表演、当代中国艺术文化表演,以及当地知名餐厅的食品销售。

Mukdahan 印度支那节 2023
19年22月2023日至XNUMX日,莫拉限府Mueang区旧城区
亮点: 当代文化表演、Baslop 舞蹈、越南奥黛和中国旗袍时装秀、印度支那儿童大赛、中国书法写作表演、包括越南食品在内的当地食品销售。 还有一个艺术画廊和穆达汉艺术家的展览。 活动区域将用浅色装饰品装饰得很漂亮。

南部地区

2023 年合艾农历新年
21年24月2023日至2日,宋卡府合艾区Niphat Uthit 3-XNUMX路
亮点: 装饰明亮的场地设有灯笼拱门和步行街,是雅拉著名剧团的金龙舞狮表演、中国文化表演和泰国著名艺术家 COCKTAIL 表演的完美背景。 此外,亚洲词曲作者 Frances Yip 的特别音乐会将现场直播给世界各地的观众。

普吉镇 2023 年农历新年
27年29月2023-XNUMX日,普吉岛他朗路诗丽吉王后公园
亮点: 各种表演和戏剧、小吃摊、普吉老城建筑和保护的学术讲座、中葡建筑动画放映,以及当地和传统食品的销售。

普吉岛元宵节 2023
15年5月2023日至XNUMX月XNUMX日,普吉岛Limelight Avenue
亮点: 古筝表演、中国扇子舞、舞狮和当地房屋的灯笼装饰。

董里春节 2023
20 年 22 月 2023 日至 XNUMX 日,董里市政府办公室
亮点: 当地学生的舞狮表演和其他各种表演,以及消费者博览会。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